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Just wanna be with you ~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6/11/2010.......badly day~




烂透的一天,糟糕的一天。
因为你的话,那伤人的话。狠狠的伤了我。。。我哭了再哭。仿佛停不下来。“相信,使爱情的解药。有了它,就没有障碍。如果,一段感情没有,相信,那。。。一段感情没有解药,还能做什么呢?”
不只是这个,还有其他的小细节,你也没把它取利的完善。很多瑕疵。。。虽然,那是小细节,可是往往小细节才是最伤人。一些不轻易说出口的话,一些令有意思的话。都是从小细节里最致命的伤。
你只会叫我不要再提,忘记刚所发生的事,原谅你。除了说要我原谅你,难道就不能细心点的哄我?难道就不能说下较浪漫的话?你都没有~只是怕我生气。其实,说真的我并没有生气,只是很伤。真的很想找解药。这次是我第三次为男生哭得那么伤。1。爸爸 2。初恋 3。你! 很久没哭到那么伤过了。因为你,因为你,因为你,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