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Just wanna be with you ~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今天15/11/2010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还真有点气你。说不出的气。。。
不喜欢你一直玩电脑游戏,不喜欢你久回我,不喜欢你突然不见。。。不喜欢你突然下线!!不喜欢!!!!>< 可是,你确是。
i love u too
i miss u too
the person who always keep washing
the person who always skeching
the person keep say mei you la
^^
看了这还真的很开心,有感动。因为,你不岑在一分钟内写那么多给我。因为我是有心机的,我就是要你说,要你写,所以之前都在哄你。可是。。。。都是写的,真的很想你用行动来证明,对!就是现在!不过,没有可能吧。。。。想太多了。有时,我们俩不知道是坦白呢还是真的没秘密。可是,有时候我不想那么坦白有时候有些东西真的很想你去猜去想这样才浪漫才有惊喜。其实,在你面前我不是一个想说出自己要的是什么。因为,我要你去猜想我到底要的是什么。如果每一样事都要说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