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Just wanna be with you ~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想起~

突然间又想起。。。
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期待着哪天的来临。可是。。。心里有点不安。
不安的是,那一天会使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吗?不安的是,那一天之后会改变吗?不安的是,那一天会发生什么事。是伤是喜。。。我真的没有办法了解~我还笨到。。。两个星期前就想好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出席。我还为了那一天,竟然很重视得会要买件衣服去搭配。
真的很想说,很想让自己知道,其实我根本就不重视!不在乎!可是,越不在乎我的心却越不是这样想。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开心还是悲伤。因为,之从的那个“他”之后,我再也没有那一种“感觉”了~那感觉仿佛又漂浮在我心里。那就证明我不再想“他”,不再爱“他”了吗?可是悲伤的是,现在的这个“他”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当初的那个“他”一样。只是年龄和样貌的不同,可是现在的“他”却是和以前的“他”性格是相识的。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偏偏喜欢上这种性格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