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Just wanna be with you ~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有时候你很认真地说。。。可是有时候你却开玩笑的回答我~
真的搞不懂你哪一句是真的?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很想知道你心里的那句~真实话~。。。
你每次都说自己很老很大年级,搞到你好像已经有一把年纪。。。其实并不会啊,在这个年纪里,不是老。。。。是比别人成熟了,稳重了,比别人经历跟多东西而已。
年龄很重要吗??真的那么介意?
不知道18号会怎样了~和你出去。。。我应该开心呢?还是平常心好?
Anywhere。。。你先忙好你公司的事情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