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Just wanna be with you ~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轻松了很多....

今天的心情,比昨天和前天平复的很多.....
说出来真的很轻松,再也没有强迫自己把它压在心里的压力...说出来,让自己背的背包少了重量...也少了疲惫.
告诉自己.要勇敢直前......向经过我的人和事说再见......'你们'只会变成我的回忆.....生命力的动力,而不是成为我的负担与阻碍,阻碍我到未来的生活和思想~
虽然真的有些事让我打击很大....可是......我是时候要把它给锁起来了...

'你'........可以乖乖的,留在"那"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